Friday, February 5, 2016


        來到加拿大已經將近兩個禮拜,時間敲敲流逝,這邊的所見所聞也只能以照片留存下來,異國的風情十分美好,卻也稍感孤單,回想起自己來這邊的目的,又多了一些堅定。
        當初決定參加這個計畫,是為了讓自己走出舒適圈,真正走入世界,以更加寬廣的心胸去面對許多沒有遇過的困難和美麗的景物。來到溫哥華,我感覺這趟旅程沒有令我失望,認識了新朋友,走過更多地方,看到生活不一樣之處,就好像一個新生兒探索一切,重新拾起對生命和目標的熱情。
        在剩餘的旅程當中,我希望可以在這留下我的足跡,在生命中抹下濃厚的一筆,並且努力驅散未知的迷霧,更接近我的目標!

                                                                                                                                                    Joh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