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旅程之後

昨天晚上九點多抵達台灣,清完行李箱就去睡了。

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凌晨五點,太陽還沒升起。

為了去廁所而離開被窩,碰到冰冷的空氣和地板,才想起我在臺灣,室內沒有暖氣。

然後,開始想念這趟旅程。

從一開始申請、第一次視訊interview、第一次在機場跟一群陌生人會合、第一次轉機、第一次搭好久好久的飛機、第一次到溫哥華、UBC、第一次住homestay,到每天早起上課、參與各種活動:溜冰、滑雪、Networking、Debate、Potluck、Amazing Race、Poster Workshop、Trampoline Park、Yoga、Shopping……很多很多。

然後一切種種都變成回憶,打包放進心裡,帶回了臺灣。

現在想想,我在這一個月內,認識了非常非常多人,從舒適圈走到了舒適圈的邊緣。雖然偶爾才踏出圈外幾步,但是每次踏出圈外都有很多收穫,也漸漸習慣自己邁開步伐,迎接未知的挑戰。

面對不確定的未來,或許還是會感到一點點不安,但我不會恐懼害怕。

不過面對危險的話還是害怕一下好了。

Jackie 2016/0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