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不一樣的假期

不知不覺這趟旅程已邁入倒數階段了
這一個月
所學到的及體會到的事物比我預想的多很多
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寒假
我克服了恐懼自己出國
跨越太平洋來到加拿大溫哥華
在這塊土地上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全英文的環境下上課
這裡的上課方式跟台灣最大的差異是老師時常要我們討論
而不是只是聽老師上課學生抄筆記而已

第一次溜冰

即使跌倒了爬起來就好
當自己可以慢慢滑一小段
很開心自己有了新的突破

第一次去彈簧床公園
jump~jump~jump~

第一次遇到下雪
Cypress Snowshoeing

Whistlersnowboardtubing

第一次住homestay
host是一對和藹的爺爺奶奶

還有第一次看到公車司機為了符合app上公布的時間
把車停在路邊自己下車走一走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充實了我的假期
很開心有機會來到溫哥華學習
謝謝爸媽的支持
謝謝NTGx主辦這個活動
我才有機會踏出舒適圈探索他國的文化
還有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們

相信這趟旅程的收穫會永留我心
by  Iv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