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HAVING A BLAST !!!


不知不覺的
我們已經開始倒數這趟旅程


"Sometimes you will not know 
     th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s a memory."

看似小小的一件event
回想起來都是不同的收穫
而跟這裡的人相互激盪出的互動和成果
更是珍貴的回憶
雖然時常遭遇挫折 覺得困難 覺得疲累
但我想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青春 就是要闖
逆著風也要飛翔
"The harder you fall, the higher you bounce."

不管當初大家是帶著怎樣的初衷來到這裡
2016年的寒假
我們一起經歷了一場充實的加拿大之旅。

有太多太多需要感謝
謝謝世界另一頭的家人
支持鼓勵 關心問候 
謝謝我有一群朋友
和我分享生活 和我處處探索 和我冒險體驗
謝謝ELI老師的用心
謝謝轟爸轟媽貼心的小舉動
謝謝溫哥華市民的熱情好心
更是無比感謝NTGx的所有幹部成員
總是確保我們得到最好的照顧
總是在第一時間幫我們危機處理
總是樂於和我們溝通交流
總是鼓勵我們接受挑戰
正是因為這些才能讓這趟旅程如此感動珍貴。

HAVING A BLAST !!!

-2016.02.09. Rita 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