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跌倒了就自己站起來!」


在Ice Skating 時 我跌倒了,
那裏的STAFF 衝過來阻止我旁邊正在扶我起來的人,
他告訴我:
你要學會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沒有人可以一直在你旁邊扶你。

這句話就這樣刻在我心上,
一起帶上去 Whistler 滑雪。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感謝 NTGx 每個教我Snow Bording 的Instructor,
我平衡感真的很差,
學得很慢,所以一直都滑在最後面,
不!
應該說 一直都"坐"在最後面
好不容易爬起來了 ,站不到兩秒又跌倒了
就這樣一直失敗。

看著大家漸漸消失在我眼前,
我告訴自己:
這不像Ice Skating 一樣,有人牽著你溜,甚至還有輔助器讓你學
要靠自己抓住感覺 學會它,駕馭它。
於是我就慢慢一點一點的前進,
跌了無數次之後,我終於看見認識的人了!!!!(感動)


飯後,我們選擇自己滑下去而不是搭纜車,
算是一種挑戰吧~~~
就像剛學會走路就想跑跳,
覺得不可能做到但還是去嘗試了。
當然這個過程也是非常艱辛,
體力也不像一開始想爬起來就爬起來那樣容易,
Instructor ( Joey & Stone)一直在我們旁邊整整兩個多小時。

得知封山消息,我們更是緊張,
與朋友互相說加油,靠著這股力量繼續前進。
最後一次對自己信心喊話:我沒有體力再容許自己摔倒了。

就抱著這個意志一路滑到最後....

感動的一刻,達 陣 成 功 (oh ya!!!淚灑)

I'm greatful for everyone's patience.


Especially Angel , Jerry薛 , Holy light Joey!!!
感謝一直給我們鼓勵跟陪伴的大家

我們不停的學習,
不停的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這裡有NTGx每個人帶給我們的溫暖。
我們走過的痕跡,
將永遠烙印 
在UBC、在溫哥華、
在屬於我們留下回憶的地方 
以及
在我們心中
再見,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下圖- 是我跟Mira在沒有半個人的雪地上所拍的(我們還笑得出來...) 




Vivian 陳儀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