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時光匆匆
行前先前看似一段很長的旅途
一轉眼,
便是要為離去而開始準備
不經開始思考:
當初,是抱著怎樣的心情來參加?
一個看似非常之計畫,讓
一群素不相識的New Taiwanese Generation
懷抱著不同的目的、想法
聚集在一起,一同飛到一個遙遠的地方
來到這裡,Vancouver,追尋自己所尋找的


Vancouver,對我來說也許是我所希望的台灣未來樣貌模板
不同的人,產生之摩擦砥礪互動
新奇的事物,衝擊著我的思緒觀念
未有過之體驗,拓展了我的見識視界


謝謝NTGx給了我這個機會能夠走出來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情

感謝所有幫助、支持我的人,讓我可以身處異地卻不會孤獨無助還有我的家人朋友,雖然身處兩地,但是你們仍持續支持著我


天下無有不散的筵席

現在已接近尾聲,但是彼此緣分是不會盡的
自問:我將會帶了什麼回去呢?亦或是能留下什麼呢?
也許這是不用急著回答的

讓時間好好沉澱梳理,將能得到一個完美的答案。
                                                        Lill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