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下一哩路

這段旅程即將接近尾聲
presentation 結束了
ELI結束了
就連活動也只剩下一點點
這幾個禮拜
我們熬過來了
我們學習更多
一切的一切
都像過眼雲煙
誰也沒想到
一個月
三個禮拜
會過得這麼快

滑雪讓我看到心理的恐懼
讓我對大自然敬畏
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屈服在大自然的力量之下

在UBC的每一天
讓我對未來感到確定
讓我看到了不同的教育方式
突破以往的學習框架產生新思維


來到這裡
我真的大開了眼界
我真的思考了許多之前沒想過的問題
但時間對所有人是公平的
不會為任何人停留
也不會因為你的祈禱而加長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再加入這個團隊

在溫哥華
在這個多元的國度
我今年大三
我來自海大
我來自台灣

-Hank W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