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故事

  時光沙漏,一旦倒著放,就會不停的流失,直到一段時光的記憶烙印在腦海裡,停止流逝,這就是回憶。在溫哥華的時光,已接近尾聲,這段回憶在每個人的心中,造就著未來的自己,這段旅程,不是結束,而是開始,開始著筆寫下另一個篇章。
  人生如同旅程,人生如戲,太多的句子在腦子裡迴繞,一句句形容人生的句子。但,對我來說,人生是什麼? 是一段關於旅程的故事。每個人,在某個時段,都寫著屬於一個自己某個片段的篇章,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刻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們出現在你的篇章中,而當人們分享著屬於自己過去的篇章時,我們已經開始寫下共同的另一個小篇章。
  在溫哥華的篇章,接近完筆,多少人的篇章互相交織著,多少人想繼續執筆這段在溫哥華的篇章,但我們終究要回歸,回歸一個可以繼續完成整段故事主軸的地方,那個地方,象徵的一個篇章的結束,也屬於另一段新篇章的開始。
  謝謝在這裡遇見的每個人,跟我分享著自己的篇章。

呂明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