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一個禮拜,我看到什麼?

來到加拿大已經一個禮拜了
漸漸開始習慣這邊的各種事項
但是也有更多更新更好玩的事情等待著被發掘。

來到這邊印象最深刻的是加拿大人的禮節,他們的耐心還有他們的環境整潔。
我幾乎沒有在街上遇到任何人按過喇叭,
當行人走在路上,車子都會自動停下來,就算是個行人是闖紅燈的
加拿大人永遠都在說"請"和"謝謝"
我覺得光是這些,就已經讓從沒來過加拿大的人給這邊一個大大的讚賞。
另一頂令我十分震驚的是加拿大人對於環境的在乎與保護。
這邊的空氣真的非常新鮮,你吸進一大口空氣然後完全不必擔心裡面是不是有奇怪的東西
我在台灣常常發生的過敏,在這從沒發生過。
而且另一點是這邊的水都是是可以生飲的,
屋外的樹木比房子還多,信天翁比人類還多(這當然是誇示)
所以說這邊是一個自然與人類共生存的地方也不為過(當然也是因為地廣人稀的關係)
這些是我第一個禮拜在這邊的感受,雖然可能含有一些"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蜜月心理,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邊的各種體驗。


-----JUL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