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嘿!你想獲得什麼?

「嘿!你想獲得什麼?」
這是我每次旅行都會問問自己問題。

這個寒假,
我們大家抱持著不同的想法從台灣來到了溫哥華,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
我們必須適應新的環境
敞開心胸來面對未知的世界。

害怕嗎?

我無法給出肯定的回答,
因為我知道鄉愁的滋味,
因為我害怕失敗,
因為我還需要成長。

沒錯!我想要成長!

當我問自己想在這趟旅程獲得什麼,
我想獲得勇氣和力量,
用所有的經驗來建築自己,
用所見所聞來強壯自己,
用每分每秒的感動來滋潤自己。

想到這些美好,我想我不再害怕。

「嘿!你想獲得什麼?」
問問自己吧!聽聽自己的聲音,
好好把握、好好向前吧!


2016/01/26 Li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