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加拿大...


-Rebecca Huang

加拿大,一個一直很嚮往的國家
因為NTGx,讓我有機會來到這裡
當交換學生或是到世界各地旅行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

抵達溫哥華剛滿一個禮拜
漸漸熟悉這裡冷冷的溫度
但接觸到的人都是熱情的

喜歡這裡的溫度
喜歡這裡的多元文化
喜歡這裡的環境
喜歡這裡的人
喜歡UBC的校園
喜歡這裡的一切

開幕式、探索溫哥華、彈簧床公園、Networking 101ELI課程žžžžžž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動

Canada is really different from Taiwan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ELI課程及Networking 101
相較於台灣的上課方式
這裡的課程多了許多的討論與互動
除了學習知識外
更能提升自己的表達及多方思考的能力
而透過Networking 101
除了能夠增進與人互動的技巧外
更能增加自己面對人群時的自信心
這是在台灣學習不到的!

來到溫哥華
除了要盡情享受這座城市的美好
我想更多的是自我挑戰
試著遠離舒適圈
給自己一個機會成長
This is why we are in NTG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